平行波

围脖:P03140
Q站:pxb0314
泥塑、整肃都有。

小王和赞哥上节目


玩看口型猜话,肖老师戴耳机猜,小王说。

第一道题:四面楚歌。
小王一脸志在必得。

主持人喊完开始,小王开始张大嘴巴,冲赞哥口型示意:四面楚歌。
肖老师站在一米开外,没戴隐形眼镜,他只看见小王张开嘴,却看不清他到底说了什么玩意儿。

琢磨半天,怀疑人生的给出答案:“零花钱不多?”

主持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小王:…………
你倒是别把我内心OS喊出来啊。

第二题:东南西北。

这题简单。
小王深吸一口气,张大嘴巴,夸张的比口型:赞哥,东南西北。

赞哥就看清他前头俩字是在喊自己,后边四个字一脸懵。

小王:……
小王:东!
赞哥:中?
小王:东南!
赞哥:拿蓝?
小王:东南西北!东南西北啊赞哥!!!
赞哥:???
赞哥一脸犹豫的看向主持人:……他说什么?拿蓝大.张.伟?
小王:…………

终于到最后一题目,小王汗都出来了。
还行,这题比上几个简单一点,就四个字,玉立亭亭。

主持人一声令下,小王开始动脑筋。

照赞哥这个错误率,他大概率是没戴眼镜,看不清他说什么。

机智小王思考三秒钟:“哥,玉立亭亭!玉立,亭亭!”
赞哥:“???”什么玩意儿?我挺不行???
赞哥:“你确定你说的这个能播?”

玉立亭亭有什么不能播的!
小王急眼了,单脚立起来,冲赞哥狂喊:“玉立亭亭!玉立亭亭!丹顶鹤,玉立亭亭!!”

赞哥被他一凶,彻底不确定了。
这小子怎么回事?
他不行就不行,他怎么还在舞台上证明起自己来了?
问题是……
我知道你行啊。你也没必要跟我证明啊老王。

时间差最后几秒,赞哥一咬牙,一脸诚恳的给出答案:“我挺不行。”
小王:“玉立亭亭!!”
赞哥:“你很不行?”
小王:“玉立亭亭!!!!谁很不行??!!玉立亭亭!!!!”
赞哥:“你我不行???”
小王:“玉!立!亭!亭!玉立!!!”
赞哥:“……”
赞哥:“……你弟不行?”

时间到,两人一道题也没答对。
主持人笑得差点趴下。

赞哥一脸单纯的摘下耳机,心说这个节目怎么出的净是些不在大纲里的题目,低头对上累的瘫坐在地上怀疑人生的小王,有点没谱了。

“老王……没答对吗?”
“哥,我求你了。”小王气喘吁吁,“你下次哪怕乱七八猜,也别说我不行,他们不会剪掉这一段的你知道吗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行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