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波

围脖:P03140
Q站:pxb0314
泥塑、整肃都有。

乖宝宝小少爷赞子成绩优秀,各方面都很强,但他不满足于此,自从看了一档选秀节目,就偷偷在心里挖坑埋小种子,然后偷摸摸浇水,期待着有一天当大明星。

亲爹知道了,花重金给他弄了个参赛名额,让他去参加节目。

四个导师,最中间那个冷着脸一副谁都欠我三千万的漠然表情,眼妆耳钉样样不落,偏偏还是四个导师中气场最强大的。

赞子唱了一首歌,其他三个导师大夸彩虹屁。

毕竟拿了钱,得保住小少爷出道。

就中间那个,翻了翻资料,眉一挑,冷冷地问:除了唱歌,还会干什么?会krump吗?breaking呢?pop可以来一段吧?

乖宝宝小少爷脸上笑得羞涩,心里骂骂咧咧。

我来你妈。
你怎么b事儿这么多?
你老老实实坐着得了你,反正四个导师只要三个通过就行,我也不差你这一票。

结果staff说王导师是节目投资人,只有他点头,才能让选手出道。

完了。
全完了。

小少爷失魂落魄下了台,转头开始哭唧唧。

不行。
这不行。
他还想出道,还想当大明星,半路折了算怎么回事儿?

小少爷骂天骂地,垂头丧气王台阶上一坐,开始骂王导师。
都赖那个姓王的。要不是他非让我跳舞,我这会儿已经准备发行单曲了。他可真烦人。都赖他,梦想的翅膀都给我撅折了。

落选了还能怎么办呢?
小少爷回去宿舍,打了自己的小包袱准备回家。

一开门,正好撞上烦人的王导师。

赞子:你,你干什么。
王导师卸了妆,一张脸A到爆炸,一身黑色休闲装,整个人气场仍旧强大到爆炸。

低头扫赞子一眼,抱住胳膊:“你爸刚刚给我砸了五千万,让我教你跳舞。”
赞子:?
赞子:我疯了还是我爸疯了?天底下会跳舞的那么多我可找你个烦人玩意儿教我呢。
赞子小书包往肩膀上一甩:对不起啊,丑拒。

可惜,他说了不算。
王导师扛了人,直接扔到自己的舞蹈工作室,还给他下了死命令,日夜学,学会了放你出去,学不会你就住这儿吧。

王导师有一说一,真有两下子。
赞子看见他跳舞之后,整个眼睛都亮了。

博哥!
啵神!不,博帝!
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!

王导师一回头瞅见赞子亮晶晶的崇拜小眼神,心脏莫名颤了颤。

不是。

这个小子,他怎么……这么可爱?

王导师天天教,赞子有了目标,开始认认真真的天天学。
一个月后节目复赛,王导师看见他上台跳舞,眼都直了。

主持人:“好了,下面请四位导师选择你们心仪的出道选手,规则是每人选择四个,然后组成小队,总决赛和其他组PK。获胜的将直接出道——”

王导师没犹豫:“赞子。”
主持人:“好的。您还剩下三个名额……”
王导师抬手,打断他:“没有三个名额。”
主持人:?
王导师:”我就要这一个,就够了。“

赞子眼睛瞪得圆圆的。
我不行啊!你疯了你哪来的自信让我一个打九个???

三秒钟,又反应过来,这个姓王的他是投资人。

哦,那出道稳了。

评论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行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