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波

围脖:P03140
Q站:pxb0314
泥塑、整肃都有。

博哥,重点高中老师。

长得很帅,班上升学率却出奇的高,名校录取率甚至在所有老师中排行第一,比那些很有资质的老教师还要厉害。

班上孩子经常嘻嘻哈哈跟博哥闹,说老师老师,你长这么帅,理想型什么样啊?你这么帅都没有女朋友,是不是眼光太高啦?

博哥挑眉,眼光确实高。
不过,我不是单身,我是英年早婚。

一群孩子八卦了三年,都没把班主任的老婆找出来,快到毕业实在忍不住,组团请博哥喝酒,非要把他灌醉了然后盘问出他家中小娇妻是谁。

博哥又不是傻子。

一顿酒喝下来,他千杯不醉,一群男生东倒西歪。

唯一的一个女生鼓起勇气跟他表白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泪眼汪汪的说老师,将来要是有一天你离婚了,我能嫁给你吗?

博哥难得没留情面:不能。你换别人吧。

离婚?
这辈子不可能离婚的。

他当年翻墙逃课送玫瑰送饭陪上下学送了两栋二环大别墅,才好不容易把校花追到手。
这辈子就算那大别墅拆迁,都不能把他和他的校花老婆分开。

眨眼快到高考,要填志愿。

班主任博哥作为最了解孩子们的人,必定要挨个面谈。
这些学生一如当年仗着年轻瞎几.把填,有个胆子最大的两百斤小胖子,甚至填了模特学院,将来要成为像国际超模肖战一样的超级顶流。

一群孩子们本以为凭着博哥的现实清醒和毒舌,他一定会大批小胖子一顿,让他正常一点。

却不料,博哥只是看着肖老师的照片,然后挑了下眉。
脾气,罕见的好:
“有梦想是好事。别放弃,好好减肥。”

班里学生猩猩一样怪叫,纷纷以为班主任博哥吃错药了,竟然破天荒的这么温柔。

直到当天晚上,他们亲眼目睹照片上的超模肖老师站在跑车旁边,来学校接王老师回家。

那一刻,他们悟了。
不是班主任对小胖格外宽容。
他纯粹是他妈的被肖老师迷的大脑失灵,找不到别的话可说才这么鼓励小胖子。

评论(4)
热度(71)

© 平行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