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波

围脖:P03140
Q站:pxb0314
泥塑、整肃都有。

家族生意,必须找一个光明的人联姻,然后从地下转到台面上来。

太子爷血性霸道,一个人孤狼惯了,一堆富二代女生哪个都看不上,最后选来选去弄烦了,打开电视随便转台。

我看见哪个,我就要哪个。

不巧,某央音乐台。
唱歌的那个一袭黑色西装,大背头,瘦长脸浓黑平眉,周围漫天红光照在整个舞台,莫名有种根正苗红的感觉。

“就他了。”
太子爷手一指,扔了遥控,拍板定下。

这是最后一场演出。
等拿到钱,他就可以退圈和女朋友结婚了。

阿战摘掉耳返,下台给女朋友打电话,兴冲冲等待半晌,那头却告诉他:“对不起,我们还是分开一段吧。”

阿战搞不懂。
没两天他又接到电话,在山里矿上打工的弟弟突然生病了,需要高额医药费。阿战把所有钱都寄给了家里,结果还是不够。

他走投无路,只能被迫舔着脸又一次去求经纪人,让他帮忙。
门打开,太子爷坐在经纪人的老板椅上,叠着腿,似乎已经等他很久了。

阿战曾见过这人,他是出了名的二代,只不过这个二代前面,挂的是一个黑字。
阿战不知道自己哪儿惹了这个人。
他更不知道,接下来等待他的,会是什么。

“你想要钱,对么?”
“……”
“跟我联姻。我的副卡交给你管,你可以拥有最大限度的自由,前提是,不能绿我,安安心心的给我待在宅子里当贤内助。”
“你他妈有病——”

阿战无法接受,愤懑的摔门而去。
第二天他又接到电话,母亲在哭,弟弟在咳嗽,所有路似乎都走在了尽头,就连经纪人都发短信,骂他不识好歹。

他去找了所有工作,没有一个人要他。
他去求助曾经的朋友,而那些人也一个个躲着他,别人不见。

最后没有办法,他只能含泪咬牙去找太子爷。

“我同意了。联姻。”
太子爷嗤笑,“机会只有一次。你以为,你是谁?”

阿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屈辱,浑身血液凝聚在头顶,他只觉得天昏地暗,早上没吃东西,这会儿所有不良反应上来,让他险些摔倒。

他强撑着转身,快到门口,眼前一黑。
太子爷顷刻变了脸色,冲过去抱住人,几乎咬牙。

阿战笑了,“机会只有一次,你打脸了。”
太子爷把他抱到沙发上,嗓音低哑:“嗯。打脸就打脸吧,反正,是你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平行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