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波

围脖:P03140
Q站:pxb0314
泥塑、整肃都有。

双疯批骨科

#博君一肖#
不是人。
小孩别看。

亲的。
一个妈,不一个爹。
差六岁。

gg占有欲强,在外头春风化雨温柔和煦,进了门之后斯文气息立马从内撕开,回房间找弟弟。

dd年纪小,而且父母常年不在家,他和自己的亲爹妈也不亲近。

gg每次进来都会随便在柜子里选一样惩罚工具,有时候是精致鞭子,有时候是戒尺,有时候是家法竹藤棍子,反正就是用来打dd。当然了,也不是很用力,只是让dd长记性,记得只有gg才是你该服软的人。

后来dd长大了,在疯批偏执狂哥哥的教导之下,成功长成了校霸,而且还是那种捅破天都不怕,谁也不敢惹的那种。

上课胖子笑话dd是个喜欢gg的b态,dd看着老师,只笑了一下。
下课铃响,dd笑容没了,抄起来椅子直接哐哐把胖子砸倒在地,把人弄得头破血流几乎半死。

扔了椅子,他还蹲下在胖子干净的校服上擦了把手,“喜欢哥哥,不是b态。”

dd肉眼可见的成了一个比gg还可怕的疯批。
随着他惹的事越多,gg渐渐察觉到dd的可怕,逐渐开始起提防心。

没两个月,gg带了一个女人回家,宣布婚讯。

本来以为dd会当场翻脸,结果dd只是盯着那个女人看了一眼,歪嘴笑了一下,就上楼了。

gg和未婚妻睡到半夜,再一睁眼,直接被绑到了地下室。

dd打开箱子,把gg教导他用的那些东西一样样扔在女人面前,让嫂子自己选。

嫂子被绑在椅子上,吓得呜呜地哭,gg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咬牙让dd别这么对待自己嫂子,冲自己来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冲你来?”

dd扔下一句,笑着把嫂子椅子转过来,正对着gg和自己:“嫂子,我送你一份新婚礼物,保证让你终生难忘,好不好?”

然后他当着嫂子的面,把gg衣衫撕开,没留情面的抽下皮带狠狠抽在gg身上,一道又一道红印子。

“罚你,瞒着我结婚。”
“罚你,找的女人一点都不像我,这么难看。”
“罚你,连自己的身份都不清楚,还有脸把她带回来和我一起吃饭。”

之后dd就当着嫂子的面,把gg给强o了。
第二天,王家长嫂因为精神失常,直接被送到了国外,而疯批dd又一次重新拥有了gg的支配权,自己当弟弟自己当嫂子,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





围脖:P0314

评论(4)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行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