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波

围脖:P03140
Q站:pxb0314
泥塑、整肃都有。


当红顶流因为娃娃亲,和赞赞宝宝结婚了。

结婚第一天,小王哥看着这个怎么看怎么没成年的小玩意儿,一个脑袋两个大。

小玩意儿长得纷纷嫩嫩,一脸我可爱我单纯傻乎乎你快给我偷走的软萌样,搞得二十四岁的顶流每1分钟就有60秒怀疑人生。

我是娶了个老婆?
我是捡了个儿子吧。

小玩意儿人长得嫩,娃娃脸,脾气不小。
就烦小王哥一脸看儿子一样看他,对他稍微好那么一点,他就觉得小王哥是在养儿子,气的摔东西砸抱枕,嗷嗷叫让小王哥收敛一下脸上那满满的宠儿子感。

小王哥比窦娥姐姐还冤。

我对你好你不乐意,我还能怎么办。

小王哥只好板着脸,不跟赞赞宝宝说话,也不理他,让他自己玩。一天从早到晚他本来就忙,最近行程多,又没法回家,一来二去,和赞赞宝宝之间就更话少了。

赞赞宝宝又不高兴。

你不回家,我去瞅瞅你。

收拾了小包袱,跑去小王哥拍摄现场,结果正赶上小王哥和女模特合拍,摸头对视搂腰清清楚楚看了一个遍。

给赞赞气的呀:行你不回家你个缺德玩意儿你不回家你还弯变直你跟女的勾勾搭搭!
小气包给自己气够呛,转身负气要跑,结果还一下子磕在台阶上,把腿弄破了一块皮。

staff一脸纳闷:“小弟弟,你找谁呀?你是不是走丢了?”
你走丢了。
赞赞气鼓鼓泪汪汪指着小王哥:“你跟他说。”
staff:“啊?说什么?”
赞赞:“我改嫁了。我带着他的孩子改嫁了。我再也不跟他个玩意儿好了。他喜新厌旧,都没有喜欢我,就跟别的人亲亲密密,我烦了。我不跟他好了。”
小王哥刚才就看见赞赞了。
这会儿听见他控诉,忍不住唇角高了又高,把小玩意儿从地上拽起来,给他拍拍小包袱上的灰尘,忍笑说你摔疼没有,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,我让司机去接你。

staf一脸懵f:“王老师,这是……?”
赞赞:“前老婆!”
小王哥:“……”
小王哥:“这是我的宝宝。”
赞赞:“?”
赞赞:“你在外面就是这么介绍我的吗?那他们岂不是都以为我是你儿子了!”
小王哥:“不是儿子的宝宝,是老婆的那个宝宝。”
赞赞:“哦。”

小王哥看着软乎乎的赞赞,越看越喜欢。
拉到没人地方,说:“亲亲你,好不好?”

小气包好几天没见老公了,也想念的不得了,就点点头,“只给亲一口。我生你气了。”
小王哥哪听他的,按住人亲,亲完了,又锁上门,开始oo。

没一会,小气包哭唧唧的给他哄好了。
脸蛋子上被小王哥嘬的红彤彤的,都是印。

评论
热度(1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行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